BloggerAds

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(桃園)竹圍漁港嚐鮮去





天氣有點陰涼,還好沒下雨




這家炸的魷魚頭還蠻嫩的!



漁港新花招:現開現吃  海膽、生蠔



我們吃一顆100元的海膽
吃起來像是蛋黃的味道(我第一次吃耶)
還有一顆200元的,我想應該會更好吃!



生蠔還算新鮮,沒有腥味
特地挑這家食尚玩家友來採訪過的
這家好多人排隊
人手不足阿!店員都只能傻笑,同時太多人都在問他怎麼賣?

我在後面等,也等到快度估,怎麼還不來問我們要買幾顆呢?




這家好多人排隊,我們也跟著排
皮炸得很好吃!
買了蚵嗲、花枝丸、地瓜餅三樣100元!
便宜又好吃阿!




牡丹蝦生吃也好甜喔!
一隻也要140~150元(真是不便宜阿!)



青江菜+甜麵醬肉絲

還來我家下廚煮給我吃,真是不好意思,哈哈~




今天過太爽!
吃好多美食阿!!!



地點:桃園竹圍漁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